close

我雖然不是第一次搞部落格,不過希望更多人能看到,

 

其實說到恐佈 我還蠻喜歡夜不語的各種口袋書

 

連大本的都有買 

 

什麼口味都有 ◎口味  ◎口味

 

但他都含有 血腥.爆力.恐佈.驚嚇

 

甚至可以讓你看到停止呼吸的感覺

~「當然我說的是一下子而已」~

 

嘛,所以我看到 我也激起我自己的創作心】

(其實之前從國2就有著創作心)

 

 

基於還沒有人支持 或者 看到此頁面

所以阿 ~

等到有人看到本喵,本喵會公布這次的小說

★包含章節以及介紹★ 

 

希望能得到更多◆支持◆   跟   ◆關注◆  

 

讓本喵有更多發揮空間 

 

謝謝<3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淋上焦糖小白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