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寂冤陰路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分類:血腥,恐佈,可怕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驚嚇指數:★★☆☆☆     

血腥指數:★★★☆☆   

恐佈指數:★★☆☆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章節介紹

楔子

第一章:漫長無聲的夜晚。

第二章:必經之路。

第三章:突如其來的絕望之音。

第四章:災噩來臨之時。

第五章:逃離。

第六章:最後僅存的希望。

尾聲.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人物介紹

秋縭:1998年10月27日生,出生於芳於市 

性別:女孩紙

居住地:晉鍶省芳於市XX區XX巷3樓2

就讀威坦丁高中,二年四班。 

 (此設定為本故事作者)

【我的尼桑相當棒,常常考上全校10名內,基於功課好,常被別的學校挖角.】

 

 

秋澤:1997年8月25生,出生於芳於市 

性別:男孩紙

其餘與秋縭相同。

  (此人設定為作者的尼桑) 

就讀威坦丁高中,三年二班。

【威坦丁高中魔人,每次考試必定全校10名內,受到不少人景仰】  

全校約1.3W人的威坦丁高中,算是名校之一

 

諾斯瓦‧波妮:出生不明,居住地不明   

性別:女孩紙

同樣就讀威坦丁高中 ,與秋縭同班

身分則是波意大公司的千金。

就傳聞而言,聽說波妮對於某些東西特別敏感。

【傲人身材,可愛臉蛋,人見人愛,大小姐脾氣嚴重】 ★跟秋縭相當不錯的閨蜜★

 

 

結依:1998年12月17日生,出生於日本 

性別:女孩紙

居住地只有老師知道

與秋縭同班。

【為人和善,易相處,又可愛,偶爾一點小迷糊】

 

 

 

鄭全昂:1998年3月12日生   

性別:男孩紙

居住地只有老師知道

與秋縭同班。

【粗神經,常幫助弱小,愛動漫,人也很好相處】

 

 

   淋上焦糖的小白貓

  ★有         ★話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★要        ★說

雖說不是第一次打這種文章,但是感覺非常興奮,

能被看到,如果阿 

這能被很多人評論 

被更多人看到,對我來說簡直是一種榮幸阿~~~

關於此文章反應如何

我覺得都沒關係 有什麼 儘管說 

你們給予的評論對我來說都是寶貴的回饋

我會做得更好

對於我自己的作品我也有一定的信心

希望大家能看得開心

看到晚上睡不著覺XDDDDDDDDDDDDDDD

 

 

然後每一次更新是以 每一章節去更新  所以可能會稍微拖久一點

XDD還請見諒

 

 

2017.12.2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淋上焦糖小白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